Page 1 of 1

电子邮件 CTR 与 CTOR:哪个指标能提供更好的洞察力?

Posted: Thu Jan 16, 2025 3:46 am
by monira444
尽管数字营销策略发展迅速,电子邮件仍然是接触正确目标受众的可靠媒介。

原因何在?预计到 2025 年,活跃电子邮件用户数量将达到惊人的46 亿,全球每天预计将发送3764 亿封电子邮件。如此巨大的覆盖范围使得81% 的小型企业依赖电子邮件作为其主要的客户获取渠道,80% 的企业利用它来留住客户。

然而,成功的电子邮件营销不仅仅是发送邮件并希望它们进入收件箱。它需要深入了解衡量营销活动有效性的关键指标。

电子邮件点击率 (CTR) 和点击打开率 (CTOR) 这两个指标对于衡量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效果至关重要。每个指标都提供了独特的见解,可用于不同的目的。

但问题仍然存在:这些指标意味着什么?你应该关注哪一个?哪一个指标天生就更胜一筹,还是取决于你的活动背景?



什么是电子邮件点击率 (CTR)
点击率,或通常所说的 CTR,是重要的电子邮件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whatsapp 数据 营销指标之一,可让您了解受众的参与度。本质上,它衡量的是点击特定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一个或多个链接的电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

要计算点击率,您需要将您的电子邮件收到的唯一点击次数除以成功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出百分比。



电子邮件点击率公式
电子邮件点击率公式


让我们来看一个例子。假设您向 1000 名订阅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 50 人点击了电子邮件中的链接。您的点击率将是 (50/1000) * 100 = 5%。这意味着收到您电子邮件的人中有 5% 的人感到有必要通过点击链接进一步与您的内容互动。

寻找更好的方式来直观地了解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指标?

Dataflo 的 HubSpot 营销仪表板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平台,可轻松跟踪关键绩效指标,例如已发送的电子邮件、打开率和点击率。

告别在多个窗口之间切换和在无尽的数据流上徘徊的麻烦。

准备好改变您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了吗?

今天就尝试一下 Dataflo!
什么是电子邮件点击打开率 (CTOR)
点击率可以让您大致了解参与度,而点击打开率 (CTOR)则可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视角,让您更仔细地了解电子邮件内容的有效性及其与受众的相关性。

CTOR 计算的是打开邮件的收件人中点击邮件内链接的收件人所占的百分比。它可以衡量收件人打开邮件后邮件内容的吸引力。

计算 CTOR 的方法如下:将唯一点击次数除以唯一打开次数,然后乘以 100 得出百分比。



CTOR公式
CTOR公式


例如,如果有 200 位收件人打开了您的电子邮件,其中 40 位点击了电子邮件中的链接,那么您的 CTOR 将是 (40/200) * 100 = 20%。这意味着打开您电子邮件的收件人中有 20% 对您的内容感兴趣并点击了链接。

CTOR 是一项有价值的指标,因为它有助于衡量电子邮件内容和布局的质量和相关性。较高的 CTOR 表示您的电子邮件内容与打开它的用户产生了良好的共鸣,从而促使他们进一步参与。

但是,与所有指标一样,CTOR 不应孤立地看待。将其与其他指标(例如总体打开率和转化率)相结合,可以让您更细致地了解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有效性。